瘋電影/愛愛小確性 控制不了的性慾

文/賴賴



片  名:愛愛小確性

英文名稱:The Little Death
上映日期:2015-03-27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時37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賈許.勞森(Josh Lawson)
演  員:《地獄魔咒》寶珍娜.諾娃柯維克(Bojana Novakovic)、《恐怖蠟像館》戴蒙.賀里曼(Damon Herriman)、《吾愛無悔》凱特.柏斯(Kate Box)、《隱形超人》派翠克.布蘭莫(Patrick Brammall)、《官賤對決》賈許.勞森(Josh Lawson)
發行公司:佳映

劇情大綱

五對追求性福的伴侶 五款各異其趣的性癖

感情穩定的梅芙,一心想體驗被性侵的感覺,深愛她的男友費盡心思想讓她身歷其境,未料某天真遇到強暴犯;醫生要伊薇和老公玩角色扮演重燃性趣,結果老公渾身戲胞、越演越烈,影帝級的專業表現常讓伊薇招架不住;和老公拼做人的羅薇娜對性事非常冷感,在某次看到老公落淚時竟春心蕩漾,於是千方百計要讓老公傷心哭泣;嘮叨又強勢的老婆總讓菲爾倒陽,他只能在老婆沉睡時偷偷下手,最後乾脆天天餵老婆安眠藥,劑量與日俱增;為聾啞人士翻譯電話的莫妮卡,某天夜裡接到視訊來電,沒想到對方要她撥打成人熱線,讓清純的她陷入窘境。

製造浪漫和弄巧成拙,往往只在一線間。以上五則臨床情境,絕對讓你拍案叫絕!

▲角色扮演控.

▲戀睡癖。

▲戀涙癖。

瘋言瘋語:

根據人類最原始慾望『性』來描述的隱私症狀,世間無奇不有,這些性怪癖還真的是令人難以啟齒,而幾段故事,竟然有最後自殺的,人性真的很可悲,無法面對自己,不認同自己的時候,便開始往負面方向前進,接踵而來的只是快樂後的悲哀,看這部片長知識了。

原來除了『深喉嚨』之外,沒想到還有戀哭癖、戀睡癖、角色扮演和被虐癖,人間真是無奇不有,難怪社會這麼亂,如果人類無法操縱自己的欲望,其實就跟柯P說的,只不過是大隻的阿米巴原蟲而已。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