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甩園區規矩遭咬兩口 民眾:我看到獵豹在追那位男童

▲男童因不守規矩,被獅子園內的獵豹咬傷。(示意圖/東方IC)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旅客造訪動物園被攻擊的新聞頻傳,南非私人獅子園1名男童因不守園規破壞欄杆,企圖穿越園區,遭獵豹追咬,嚇壞了目睹的遊客,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news24》報導,這名騎著自行車的13歲男孩就住在園區附近,為走捷徑擅自破壞欄杆,才會遭到獵豹攻擊。而目擊者也相當恐慌地說,「我親眼目睹看到獵豹在追那名騎著自行車的男童。」獵豹縱身撲向男孩,並咬了兩大口,聞聲趕來的2名管理員立即驅趕獵豹,並將男童送往醫院急救,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園(Lion Park)經理辛浦森(Scott Simpson)表示,園區大門口都有懸掛警告看板,目的就是確保每名遊客的安危,不僅如此,也會發給入園的旅客1張安全守則說明書,但不幸的是,仍有旅客不顧生命危險,挑戰動物的耐性

目前園方除獅群外,還有獵豹、河馬、犀牛與鱷魚。辛浦森說,這些野獸不但危險,獸性也無法預測。雖然園方沒有任何責任,可是基於人道關懷,不但赴醫院探望傷者,也負擔全部醫療費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野生動物獅子園咬傷獵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