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車現身!《戰車世界》將推11階戰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戰車世界》開發商 Wargaming 今日宣布即將開發《戰車世界》的現代戰車線。根據最新一期的開發日誌,遊戲將在未來導入新的第 11 階車輛,這些現代戰車隊玩家和開發團隊來說都是新方向。

計畫加入遊戲裡的幾輛經典戰車是裝甲厚重、火力強大的俄羅斯 T-90 ,龐然大物卻靈活的美國 M1 Abrams ,防護力無可挑剔的英國 Challenger 2 ,以及攻擊火力犀利的德國 Leopard 1A5 。為了不擾亂現有的科技樹,第 11 階將可以確保玩家的進度,遊戲平衡也會維持穩定。若要新增階級和戰車,目前需要考慮兩個步驟:僅限現代戰車的 12 和 13 階現代戰車戰鬥,或是 10 和 11 階戰鬥,現代戰車和較老式的戰車都會出現在同一個戰場上。

隨著即將導入現代戰車,有些遊戲元素也要調整,像是反戰車飛彈和多層次裝甲等;而當新的戰車線正式推出後,更多現代或武器系統也有可能跟著推出。導入現代戰車的決策可說是《戰車世界》持續開發的循環的一部份。 Wargaming 表示將不斷傾聽玩家的聲音,在這個新方向中達到最高潮。現代戰車可說是持續史實擴張的開始,如果新的車輛導入能夠成功的話,會在未來出現的戰車也有可能在遊戲中登場。記者最後也提醒大家,今天是愚人節喔!

關鍵字:戰車世界線上遊戲愚人節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