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騎車路線太神 粉絲:被你們騙就飽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成員石頭平常除了忙於工作以外,也不時上臉書和網友互動,前陣子還透露想參加「愛心騎飛」活動,是個挑戰橫越美國的自行車賽。而他1日在臉書上PO出賽前訓練的5大路線,沒想到卻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人激動地喊「我要跟你們絕交!」

石頭將參與「愛心騎飛」自行車賽,由於賽道橫跨美國12州,經過88個城市,總長約為5000公里,堪稱是世界上最長的單車賽,所以事前需要先做好準備。他1日在臉書上表示「4月31日,我將與愛心騎飛的成員一同訓練,挑戰以下路線,歡迎喜愛單車運動的音樂夥伴們一起踩踏健康。」並附上5條訓練的路線,包括北投到南投、淡水到佳樂水等「特殊」路線。

▲▼石頭跟著愚人節整人風潮,在臉書上發文整粉絲。(圖/翻攝石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石頭的PO文,眼尖的網友發現4月根本沒有31天,「別以為用這麼認真的口氣就可以騙我們!」也有粉絲故意貼上日曆圖,「石把拔,等你4月31日兌現唷~」加上主唱阿信在愚人節早上就以「新髮型」騙過大家了,有人覺得一整天都被五月天騙,忍不住直呼「被你們騙就飽了!」

▲▼阿信愚人節當天早上PO文騙粉絲。(圖/資料照/翻攝阿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