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奶馬友蓉辣爆南半球 疑嗆于熙騙讚:學我還這麼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D奶小模于熙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粉絲團破8萬人就要露2點」,消息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瘋狂按讚,未料卻在達標後逃避神隱,之後才出面要求「給我3天時間」,被質疑是在騙讚而廣受撻伐。藝人馬友蓉疑似對這件事有感而發,31日在臉書PO出露半奶辣照,喊話「千萬別把鄉民當白痴!」

▼馬友蓉疑對于熙騙讚行為不滿,在臉書PO文「別把鄉民當白痴」。(圖/翻攝自馬友蓉臉書、于熙臉書)

「I級豔后」馬友蓉擁有32I傲人上圍,平時就對豐滿身材充滿自信,不只受到許多男性粉絲熱情支持,也是不少女網友羨慕的對象。她31日晚間在臉書PO出露南半球舊照,公開留言:「姐早期玩這集讚遊戲的時候……照片可是都先準備好了呢!千萬別把鄉民們當白痴!」疑似是在指「粉絲團破8萬人就要露2點」的小模于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友蓉在臉書PO出露半球辣照。(圖/翻攝自馬友蓉臉書)

PO文發表後,粉絲力挺馬友蓉「妳贏了!」稱讚女神是真的敢說敢做,也勸她不要和其他人比較。對此,馬友蓉強調「我贏的是信用」,並解釋自己沒有比較的意思,「只是看到有人學我的哏,而且還這麼蝦(瞎),就想出來說2句!」得到網友熱烈讚美支持。

▼馬友蓉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馬友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