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家長限定孩童相簿 臉書Scrapbooks即將推出!

圖、文/APP01

孩子的相片太多不好整理,索性全都上傳至Facebook嗎?Facebook推出家長專用的孩童相簿功能-「Scrapbook」,該功能與現有相簿不同的是,取消與其他家中成員共用的特性,只有孩子的家長才能使用,就連祖父母和已離婚的雙親也無法共同擁有,因為該功能必須依照使用者關係欄位判定使用者身分,但有趣的是,Facebook也開放寵物的家長們使用Scrapbook。

若要建立Scrapbook相簿,首先到個人檔案頁面,找到關於再點選家庭與關係的選項,即可找到啟動Scrapbook的選項,不過要記得先將孩子的Facebook列入關係人當中。

除了上述正式父母的限制條件之外,父母還是能夠分享該相簿給家中的成員,訂閱相簿者也會接收到新增相片通知,相反的,也可限制誰觀看對象,另外,也可標籤孩子的小名。

目前為止,Facebook尚未公布Scrapbook正式發行的日期,官方表示未來幾週內將會更新Facebook加入此功能。

Source:mashable

同場加映

愚人節遊戲來啦!Google地圖變身經典遊戲Pac-Man

Google 推出低價電視棒和 Chrom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