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關鍵時刻》曾爆美賣F18引擎 網友:來面交了

▲劉寶傑曾在《關鍵時刻》中提到美國要賣台灣F18大黃蜂引擎。(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美國空軍F-18戰機因「機械因素」迫降台南基地。有網友找出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中討論美國要賣F18超級大黃蜂引擎的片段,Kuso說這兩架飛機是來「面交」。

航太博士傅鶴齡曾劉寶傑的節目中提到,台灣與美國的航空交易曾受到兩岸關係阻擋,因此打造號稱自製率99.9%的經國號戰機,但引擎仍然仰賴與美國合作。他引述《防衛周刊》2014年的報導,指出美國曾說要賣台灣F18戰機的引擎,但規格比經國號戰機原本的引擎大出許多,若是要改裝,飛機可能要砍掉重練,幾乎可以重新做一架。

美軍的兩架F18迫將台南基地和當時的推測充滿「巧合」,網友紛紛討論「是貨到了嗎?」「面交!」「器官機正夯!」,但也有網友質疑,如果真的把引擎給台灣還飛得回去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