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18戰機降落台南基地  AIT:謝謝台灣協助!

▲美國F-18戰機1日下午1點緊急降落台南基地,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感謝台灣協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F-18戰機1日下午1點19分因為機械故障,緊急降落台南空軍基地,人機均安,AIT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表示,謝謝台灣協助!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下午證實,2架美國F-18戰機在例行飛行時,其中一架因為引擎問題,必須預防性降落,緊急向民航局提出申請,最後2架戰機安全降落台南基地,機上人員平安,他也提到:「當此緊急事件發生時,感謝台灣當局讓飛機迫降,也感謝如果飛機需要維修時給予的方便。」

但目前對於之後是否派人來維修飛機,金明表示,要等了解戰機狀況後再決定,其他細節沒有多透露。不過軍方官員表示,空軍443聯隊協助F-18戰機降落,但軍方沒有維修F-18的能力,因此按照一般狀況,美方會有專人來維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