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志》享受爽快打擊、馳騁三國的快感

圖、文/APP情報誌

三國題材滲透範圍之廣,無論在電影、遊戲、娛樂各方面都是當紅的劇碼;《街機三國志》以古代戰役為背景,三國為劇情,展現炫麗的武打模式,畫面風格比起三國志,小編覺得更像仙俠類的手遊,無論人物角色、裝備或技能展現都十分細緻。遊戲畫面風格也採較為暗色系,有一種復古遊戲機台看得到的畫面,復刻感十足。

進入遊戲時,玩家可以選擇三種不同的職業,有剛勁果敢、瀟灑自如的「龍將」、敏捷輕盈、舞勁飄逸的「戰姬」、以靜制動、靜中有動的「軍師」。每一個職業屬性和武器都有所不同,每一個職業的招數都有精彩的表現。

遊戲引用橫軸式的玩法,在螢幕左邊控制角色移動,螢幕右邊則是角色技能的施放。《街機三國志》的技能招式幾乎都是攻擊式的,沒有像是閃避、滾動等技能,不過玩家可以採簡單的招數連續攻擊而拼湊出華麗的連擊;此外,還有各角色的特殊攻擊方式都是需要耗費能力的,它會需要時間等待恢復,所以玩家將每項特殊技能配合好,別讓敵人從間隔中傷害自己相當重要。

遊戲結合了許多經典的系統,像是闖關需耗費的生命值、充值裝備機制、獎勵系統等;遊戲在道具方面還算簡單,技能和鎧甲武器的屬性是可以依照角色人物的屬性及等級來進行強化的,玩家進行升級後,無論在「競技場」或在副本中闖盪都有加乘功效。

《街機三國志》大量運用了街機對戰的遊戲玩法和系統,在武器和技能的選擇上也都是使用較為華麗的特效,在加上遊戲中巧妙的連招,成為了遊戲中的幾個亮點,喜歡這類型遊戲的玩家會覺得格鬥感十足,非常的爽快!

關鍵字:手遊專題街機三國志打擊三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