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霸氣壁咚超犯規! 嘴與嘴僅隔5公分帥哭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各自精專舞蹈、歌唱、Rap等領域,出道以來累積大批粉絲支持,他們近日除了發行新專輯《EXODUS》回歸樂壇外,還主演網路偶像劇《我的鄰居是EXO》,一次滿足粉絲幻想,31日曝光的預告片中,擔任男主角的燦烈竟一手帥氣「壁咚」女主角,讓粉絲爆出陣陣哀嚎。

▼EXO燦烈壁咚超犯規,和女主角距離超近。(圖/翻攝自YouTube)

《我的鄰居是EXO》主要由燦烈、D.O.、世勳和伯賢等4人演出,燦烈飾演愛發脾氣又傲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文佳瑛上演酸甜的純純戀愛,31日曝光的預告片中,他先是被嚇壞的女主角噴了一臉口水,最後甚至還上演萬千少女最想要的「壁咚」戲碼,兩人之間距離僅有5公分,超萌身高差讓大票粉絲看完都心臟無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燦烈飾演脾氣不好的冷都男。(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一次演出戲劇的燦烈,透露這次演出的角色性格容易發脾氣,和私底下個性溫和的自己差很大,笑說:「我活到現在發火的次數應該都沒有戲裡面來的多。」而不少粉絲在看完壁咚戲碼後,有人不停催眠自己是女主角,還有人哀嚎連連:「嗚嗚嗚嗚,我也要啦!」

▼《我的鄰居是EXO》將於9日播出。(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