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新造型超失控! 粉絲F5按爛了還是看不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不僅在歌壇有亮眼表現,還因為時常出沒PTT、臉書和網友互動,親民作風讓粉絲死忠追隨他16年;他1日上午在臉書上曝光一張「超失控」的新造型,未料照片公開後卻造成網路大當機,導致上萬名粉絲即使重整多次,但就是怎麼樣也看不到他的新造型。

五月天阿信在臉書上整粉絲。(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的標準造型就是他的兩道鬢角,堅持一定要服貼在兩側臉頰上,不過他卻無預警的換了新造型嚇壞粉絲,還在臉書上寫道:「下定決心換了全新的造型,你們覺得會不會太失控了?會不會啊?」不過任憑粉絲怎麼點擊或是重整網頁,這張照片就是一直無法顯示,讓人急得直跳腳。

▼五月天阿信每年愚人節都會想新招。(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事實上,這只是阿信惡整粉絲的愚人節招式,故意上傳一張左上角有一個紅色叉叉的圖片,害廣大粉絲誤以為是網路當機,重開臉書後才驚覺自己上當,讓人好氣又好笑,也有粉絲將計就計,大讚他的新造型超帥,果然釣出本尊回應:「真的嗎? 畢竟這種造型我第一次嘗試,很希望大家都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