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婊「FXXK」大暴走! 王若琳絕望:我發現自己超遜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王若琳(Joanna)30日下午開始在臉書暴走,除了留言表示這10年扮玉女很痛苦,還在臉書留言「幹」、「FUCK」等字,網友問為什麼要一直說FUCK?她說:「因為我覺得一直以為自己很帥,但是發現自己其實超遜的的那一刻,對宇宙發出的絕望吶喊,很好笑。而且在我的人生裏我一直發現自己超遜的,所以…FUCK!

▲▼王若琳放上門牙年海苔的照片,坦言當玉女很痛苦。(圖/翻攝王若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若琳有個音樂人爸爸王治平備受矚目,但憑自己創作才能和好歌聲成功贏得「音樂才女」的美名,卻從30日開始在臉書暴走,上傳了一張門牙上黏著海苔的半臉照當成粉絲團封面照,直呼「有什麼事情比玉女出櫃說要成為諧星(帶禿頭帽的那種)還要熱血與酷的?!於是,我瞭解了我的誕生是為了這一刻不朽的傳奇。」

總是用磁性嗓音演唱爵士風格的音樂,王若琳氣質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但她卻覺得扮玉女很痛苦,為此在臉書吶喊:「God!這個世界實在是太逼人!」還頻頻留言「幹」、「fuck」等字,呈現出不同以往的「形象」。

▲▼王若琳在臉書上釋放情緒大罵「FXXK」、「大便」等字。(圖/翻攝王若琳臉書)

王若琳澄清:「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搞笑,因為第一張之後真的是嚴肅到了極點,大家沒有人有時間聽得懂我的笑話,因為太忙,一直在說bossa nova,因為這樣好像比較有格調,但是明明就是芭樂歌……。」似乎不認同過去被營造出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