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疑與黃立行度假 美國賭場桌上嚴肅臉曝光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徐靜蕾與黃立行緋聞傳了6年,即使雙方被媒體直擊到過彼此家,也不願正面承認緋聞,近日執導的新片《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上映獲得不錯的票房成績,傳出與到美國度假,還被拍到在飯店賭場小試手氣。

▲徐靜蕾被拍到在飯店賭場小試身手。(圖/翻攝徐靜蕾微博、鳳凰娛樂)

據媒體報導,徐靜蕾被網友曝光一張在賭場上桌小賭的照片,她專注地盯著牌局,不知道是投入多少籌碼,表情相當認真嚴肅,而該賭場是華人經常光顧的合法場所,而黃立行雖不在賭桌上,但這次也一起到美國度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0歲的徐靜蕾2009年和小1歲的黃立行合作電影《杜拉拉升職記》傳出假戲真做, 2011年二度合作拍攝《親密敵人》,緋聞傳得更甚,但2人從來沒有正式承認緋聞,但曾被媒體直擊到男方台北的家,也曾帶男方回北京香閨,還曾被傳出已經秘婚,但雙方都未證實。

▲黃立行和徐靜蕾緋聞傳了近6年。(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