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幫我照顧她」 郭采潔傳受夠遠距改愛古天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3月16日無預警爆發情變,震驚整個娛樂圈,事後男方一直說「沒有放棄」,女方卻總是不願正面回應,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她情變的原因仍在眾說紛紜之際,卻有消息傳出其實是受不了與男友聚少離多,因此和最近合作拍片的古天樂傳出曖昧情所致。

▲郭采潔和楊祐寧爆發情變,傳出是因為受不了和男友聚少離多,又和古天樂越走越近所致。(圖/新浪娛樂、翻攝自網路)

據《壹週刊》報導,郭采潔和楊祐寧分開前就和古天樂走得很近,兩人先合作拍攝微電影《誰是你的菜》,但之後男方的關愛「不間斷」,因此立刻就被找去一起主演另一部電影《衝上雲霄》,甚至有傳這個角色是為了她特地加上的。而她只在《衝》片演出女三的角色,兩人合作《巴黎假期》時就變成女主角並合演情侶,還有消息傳出雙方在巴黎取景的1個半月內,感情好到不行,相處十分融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被爆出,其實能接演《衝上雲霄》是古天樂刻意安排,之後兩人合作《巴黎假期》才飾演情侶且越走越近。(圖/新浪娛樂)

然而,郭采潔和古天樂越走越近這段時間,恰巧與楊祐寧漸行漸遠的時間有所重疊,加上她過去常因為拍戲和劇組人員、演員擦出愛火,例如當年就是因為拍攝《向前走向愛走》和男友相識相戀,這次的緋聞對象過去也和多名台灣女星有過緋聞,楊也曾藉像是要宣傳電影,在微博寫下「幫我照顧她」等曖昧字句,更讓謠言甚囂塵上。對此,她的經紀人強調「采潔現在都是專注在表演上」,拒絕多做回應,古的經紀人也沒有做出說明。

▲郭采潔談到與楊祐寧情變雖難掩傷心,卻始終不願鬆口兩人是否未來還會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圖/記者徐文彬攝)

事實上,楊祐寧和郭采潔分開並沒有共識,一開始是由她在臉書寫下一連串「祝福」公開情變,男友則是第一時間極力挽回,強調沒有放棄,還在參加公開活動時強調「沒有放棄,……我對結婚有想像。」不過,這些舉動似乎都沒讓她回心轉意,不久前出席活動除了眼泛淚光地說「我過去維持了7、8年的味道,改變是不容易的。」又說兩人每天連絡,但談話僅止於分享工作心得,男方還被發現情變9天就暴瘦3公斤,未來兩人發展將會如何,外界都在等著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