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蛋黃哥」短片早起!超級女粉住所大搜密

圖、文/excite‧台灣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個日本超人氣的懶惰鬼~蛋黃哥~~在台灣已經紅翻了,在日本也不用說了,超紅!

蛋黃哥是2013年由日本SANRIO三麗鷗開發出的角色,日文名字為 Gudetama(ぐでたま),是分別由日語「gude(懶散)」、「tamago(蛋)」組合成的複合詞喔。蛋黃哥癱軟懶散、提不起勁的樣子,總是讓人會心一笑!然後跟著變懶惰...(這樣好嗎?)

自我介紹也很有趣↓

ゆでるもよし 焼くもよし 生のままでもよし。 いろんな調理法があるけれど、ぐでぐでやる気のないたまごなのだ。 あなたの食べようとしているそのたまごも、ぐでぐでしているかも !?
(不負責任翻譯:水煮也好,煎也好,生的也好...各種調理方式,但是就是顆懶懶沒動力的蛋~你正想吃的那顆蛋,搞不好也ㄧ樣懶懶的喔?!(
誤)

這次特別到一位瘋狂喜愛蛋黃哥的女孩家實地取材,她究竟有多瘋狂呢?TBS晨間節目ASACHAN, 6:54~(約1分鐘)就會有蛋黃哥的小短片,她會為了蛋黃哥早起,一邊化妝邊看。所以每天六點半要起床耶!而所有周邊商品更不用說了...

蛋黃哥遍布全日本,不只推出了小短片,在推特、Line貼圖,並且推出了非常多精品(日本的TBS電視台商店跟三麗鷗的專賣店都可以買到超多種類)。例如チロルチョコ(CHIRORU巧克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三種口味,外盒跟包裝都是蛋黃哥~
還有醬油~最近日本樂天還為他開了特賣區咧!(醬油?!)以下是瘋狂朋友的蒐集,從吃的到用的到看的,無一倖免XD 

紅翻了當然要來個聯名款,蛋黃哥還跟知名的Village Vanguard DINER咖啡餐廳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蛋黃哥主題餐廳,排隊都是以小時計算的!對...這位瘋狂朋友也去排了。

跟大家報個小道消息~東京必去的人氣觀光地:天空樹~已於3/20日新開幕蛋黃哥主題專賣店,到日本時不妨找找看他那懶懶的身影唷~

文章源自於:excitetaiwan

關鍵字:遊戲專題4蛋黃哥超人氣日本少女搜密三麗鷗T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