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始祖」安在旭求婚成功 交往2月閃娶嫩女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天王安在旭長相英挺帥氣,因為出色的外表被封為「花美男始祖」,出道20年地位始終居高不下。他在2015年1月爆出戀情,承認在演出舞台劇《皇太子魯道夫》後愛上合作女星崔賢珠,至今才交往不到3個月,31日就忽然在個人網站宣布求婚成功,即將在6月閃電晉升人夫!

▼安在旭和女友崔賢珠交往2個多月就閃電宣布婚訊。(圖/CFP/翻攝自韓網)

安在旭31日在官方網站寫下文章,坦承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已在泰國普吉島向崔賢珠求婚成功,婚期確定在今年的6月1日,「這將會是我重生的日子!」並公開了數張甜蜜的求婚照片。他本來想等準備齊全後再發表婚訊,沒想到消息提前外流,因為曾經承諾「要第一個告訴粉絲」,所以情急之下搶先在官網公開,「想要美麗、真切、幸福地生活」,希望能夠在大家的祝福中舉行婚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在旭公開求婚照片。(圖/翻攝自安在旭官方網站)

43歲的安在旭2014年底演出舞台劇《皇太子魯道夫》,跟32歲的演員崔賢珠擦出愛火,結束演出後正式開始交往,2月底傳出將在5月結婚,但當時否認了這個消息,「如果真的好事將近,會在第一時間公開說明。」據悉,安崔2人的家長已經在最近碰面,目前開始商討婚禮細節事宜,預計將在首爾以低調、非公開的方式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