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少棒/龜山將與卑南爭霸 拚隊史第4冠

▲龜山挺進冠軍戰,要爭取隊史第4冠。(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31日103學年度國小硬式組全國賽進行8強賽和4強賽,東縣卑南和桃市龜山都是單日2勝,挺進冠軍戰,宜縣三星和桃市仁善則將爭季軍。

卑南在8強賽迎戰北市福林,前3局以1比0領先,4局下一口氣灌進4分拉開差距,提前在5局以8比1獲勝。接著卑南於4強賽與仁善交手,雙方激烈廝殺,也都出現全壘打,打完前5局,雙方以7比7平手,仁善6局上靠著徐嘉陽安打攻進超前分,卑南則在下半局展開絕地大反攻,以安打、保送攻佔滿壘後,鍾國華敲出安打,一棒送回隊友,終結比賽,卑南以9比8逆轉獲勝,4度闖進冠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在8強賽對上新北汐止,全場敲出10支安打,局局都有分數進帳,其中3局下灌進6分大局,提前在4局以12比1獲勝。接著龜山於4強賽對戰三星,龜山在3局上以4安打攻進3分反超,此後就沒再落後,5局上以宋翊翔、陳志杰各扛出1支兩分彈奠定勝基,最後以8比2獲勝。

卑南、龜山挺進冠軍戰,卑南要拚隊史聯賽硬式組首座冠軍盃,龜山則是要爭取隊史第4冠,自83學年度國小聯賽創辦以來,龜山已經拿過97、99、100學年度硬式組冠軍。仁善、三星則將爭季軍,三星本屆聯賽至少第4名,已是隊史聯賽硬式組最佳。

國小硬式組全國賽4月1日賽程預告
【小北C棒球場(文元)】
0900(三四名)宜縣三星-桃市仁善
1100(冠軍戰)桃市龜山-東縣卑南
【小北B棒球場(安順)】
0900(七八名)新北市汐止-桃市大勇
1100(五六名)竹市東園-北市福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少棒國小硬式組龜山卑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