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男足/旅外僅陳昭安沒入球 下個目標登中甲先發

點評:好啊

▲陳昭安射丟12碼(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2016里約奧運男足資格賽,中華3:1擊敗香港,其中旅外柯昱廷、溫智豪有進球,唯獨效力中甲湖南湘濤陳昭安沒能進球,雖然有一次12碼,不過可惜陳昭安射丟,無法達成旅外連線。

陳昭安去年獲得湖南湘濤合約,成為台灣第5位攻入中國職業球隊的好手,因為年輕以及技術上的特點,入選湖南湘濤的3位台灣球員中,就只有陳昭安隨隊前往土耳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安參加世界盃會外賽後,立刻投入里約奧運男足的訓練,3場比賽全部先發,不過沒能幫助球隊進球,面對香港最可惜,下半場一次12碼點球,沒能夠射進門內。

陳昭安說:「那球是教練叫我去射,但給自己壓力太大,這球算我的,我沒射進。」

接下來除了世界盃會外賽外,陳昭安最重要的就是拼上湖南湘濤的一軍18人名單,他說:「這是我自己的目標,難得登上去了,這個機會一定要抓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