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反黑箱亞投行」陳為廷讚水! 吳崢、王奕凱被逮

▲7社運團體31日晚間總統府前抗議。(圖/翻攝陳為廷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政府決定向陸方遞交參與「亞投行」意向書,外交部31日晚間證實已經傳真,引發各界爭議,稍晚約有7大社運團體包括「黑色島國青年」前往凱道反黑箱亞投行,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陳為廷也轉發消息,大呼「水!」晚間10時許,黑色島國指出現場民眾吳崢、王奕凱等4人被逮捕至博愛派出所。

黑色島國青年31日晚間9時30分許,透過臉書發表「快訊」,直指正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抗議馬專斷加入亞投行,並附上照片,他們高舉「一中框架、綁架台經」布條,提出四大訴求,一、拒絕主權矮化;二、提出實質評估;三、程序公開透明,凝聚社會共識;四、民意基礎不足的總統,立即停止對中正經整併。

▲黑色島國青年凱道反黑箱亞投行。(圖/翻攝黑色島國青年臉書)

現場湧入7大社運團體「反黑箱亞投行」,黑色島國青年晚間10時許在臉書公布最新消息,指出現場抗議民眾包括吳崢、王奕凱、鐘和秐及陳健民4人被警察逮捕至博愛分局。王奕凱和吳崢分別在個人臉書表示,被抓進派出所。

 

現場抗議民眾吳崢、鐘和秐、陳健民、王奕凱被警察逮捕至博愛分局!!

Posted by 黑色島國青年陣線 on 2015年3月3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