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合體! 曾之喬、劉品言12年「好默契」曝光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2002年和劉品言組成「Sweety」出道,當時兩人只有14歲,是台灣最年輕的女子團體,直到2007年,兩人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戲劇和歌唱上有亮眼的表現。而她31日突然現身對方的發片記者會,成功製造驚喜,讓劉嚇到瞬間淚崩,她事後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並寫下這12年來的感言。

▲曾之喬出席劉品言發片記者會。(圖/鴻言娛樂提供)

曾之喬近日忙於拍攝夯劇《我的寶貝四千金》,31日特地抽空出席好姊妹劉品言的首張專輯《重生》記者會,兩人剛好都穿白上衣加中長裙,看出12年的好情誼以及絕佳默契。活動結束後,她在臉書上表示「白上衣+中長裙,這就是我們這麼多年以來,不需要套招的好默契!」她很慶幸自己是從團體出道,「在演藝圈就好像擁有了一個兄弟姐妹,多了個靠山,多了個可以討論事情,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到過往的事情時,曾之喬透露14歲踏進演藝圈,和劉品言一起進入大人的世界打拚,「是幸運、也是艱辛」,她還有感而發地說「我們擁有無可取代的甜蜜回憶,無價的革命情感。一起渡過無數的難關,彼此打氣。永遠不會忘記那兩個好勝的小女孩,曾經相依為命。」最後提到自己會更珍惜和對方的好友誼,因為不是每個團體都能夠一直有好的感情。

▲曾之喬在臉書上回憶Sweety的過往。(圖/翻攝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的PO文發表後,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讓很多人過往追星的回憶再度被翻出。不少粉絲請求Sweety再次合體發片,看到她和劉品言的合照後,直呼「真的好感動,從小學開始喜歡Sweety到現在大學了……陪伴了我的青春,家裡都還有你們的專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