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藝媛扯謊被轟爆! 經紀公司攬罪「我們的錯」再掀戰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金藝媛以女團「Jewelry」一員出道,因為長相可愛、性格活潑,在團體解散後也發展良好,然而日前在片場和前輩演員發生爭執,疑似為了維護優質形象而撒謊,導致對方被一面倒地炮轟,謊言卻在近日意外被戳破,引起受騙粉絲惱怒砲轟「說謊精!」經紀公司31日為此發表聲明,但是說詞仍然有些漏洞,反而再次激起網友怒火!

▼金藝媛(左)和李泰林(右)2月底在片場起衝突引發爭議。(圖/翻攝自Jewelry推特、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金藝媛2月底拍攝電視劇《同生肖家教》,疑因沒說敬語激怒前輩女星李泰林,跟對方爆發衝突後鬧上媒體,事後經紀公司代她解釋「絕對沒說非敬語」,強調態度一直非常良好,認為是前輩方面有些誤解李泰林因此受到外界嚴厲抨擊,主動道歉表示當時情緒敏感,才會對藝媛的話語反應過度,很抱歉造成不必要的傷害,但也委婉指出對方確實以非敬語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然而相關人士突然在3月26日上傳事發影片,證實金藝媛確實對李泰林說了非敬語,甚至在被指責後爆粗「X,瘋女人!」狠狠打臉經紀公司先前的說詞,再度掀起一陣軒然大波。網友痛斥金藝媛睜眼說瞎話,明知這起事件對李泰林的事業造成很大影響,卻還是為了維護個人形象而扯謊。由於藝媛最近正在參與戀愛節目《我們結婚了》,憤怒的觀眾也發起抗議行動,希望電視台把金逐出節目。

▼外流影片中,金藝媛確實對李泰林說了非敬語,說謊行為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韓網)

對此,金藝媛所屬經紀公司Star Empire在31日發表聲明,承認當時只聽取了片場工作人員的說詞,沒有詢問過藝媛本人就出面澄清,未料後來對2方女藝人都造成傷害,「Star Empire必須承擔大部分的責任。」經紀公司向李泰林和粉絲表達歉意,承諾未來會更小心處理這種敏感事件,也代藝媛轉達「以後會成為一個更成熟的人。」

▼藝媛最近正在《我們結婚了》和Henry組成假想夫婦。(圖/翻攝自藝媛推特)

Star Empire公開道歉後,網友的情緒卻變得更加不滿,認為金藝媛早知公司有所誤解,卻還是沒有出面為李泰林說話,顯然就是在逃避應負的責任。至於李泰林方面,經紀公司透露她目前回家鄉休假,尚未得知Star Empire道歉的消息,但日前已透過公司得知事發影片外流,非常後悔當初做了不理智的事情,也很擔心藝媛會受到嚴重傷害,但暫時不打算再對外發表任何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