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的第一次!瘋狂男粉絲曾當眾掀他衣:借我看一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現年20歲的藝人曹佑寧因為演出《KANO》而走紅,日前他獻出第一次,首度挑戰拍攝國際雜誌的專刊封面,但在拍攝現場時,卻沒有任何一絲的羞澀,宛如演戲般很快的就進入狀況;受訪時也透露曾有遇過瘋狂男粉絲,被對方要求要看自己的肉體。

▲曹祐寧透露曾遇過瘋狂男粉絲。(圖/FHM提供)

曹佑寧接受雜誌專訪,對於一夕成名的感覺,坦言很開心:「因為我一直都還蠻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群體中的焦點。」透露很多人會覺得自己很有魅力:「但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傻笑呆呆的感覺,而且魅力應該來自於自信吧!」還拿穿衣風格來舉例,覺得只要找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就算有自信跟好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祐寧拍攝雜誌封面。(圖/FHM提供)

此外,他也被問到有沒有遇過什麼瘋狂的粉絲,他笑說:「其實都還好,我的粉絲都還蠻Nice的;不過記得有一次比完賽,很多粉絲要找我簽名,在簽的當下我的衣服領口突然被扯開。」結果自己定睛一看,發現對方是男生,讓他很傻眼,「他當時還跟我說:『借我看一下!』真的超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