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有心老公五金行自製「潘仔拉」手環 妻笑噴:什麼鬼

▲超有心!老公跑五金行自製「潘仔拉」手環。(圖/網友王種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丹麥銀飾品牌潘朵拉(Pandora),近期在台灣爆紅,許多名媛、明星甚至部落客都會介紹,一度還傳出進專櫃挑選都要抽號碼牌等上半天。Mobile01論壇上有網友王種就分享了一篇「實用文」,為了感念老婆平日辛勞,他特別自製了一條「潘仔拉手環」送她,結果令人噴飯,引發網友熱議大讚「太有才」!

爆紅的正港「潘朵拉」手環主打可依個人喜好改變串飾造型,極具紀念價值,風靡女孩界,甚至批踢踢女孩版(Women Talk)上還有人發問「你們都有Pandora嗎?」直呼身邊的女生朋友人手一條潘朵拉手環,「沒有感覺好像很奇怪」,不過其實一條手環要價不斐,光是鍊子約2000元起跳,串飾也是個別購買,若是整條串起來至少要砸下萬元。

一位人夫看上「潘朵拉」超夯人氣,特別自製了一條「潘仔拉」手環,並PO上Mobile01直呼:「愚人節快到了,感念賤內平日的辛勞,跟每天晚上泡咖啡,打算送一條手環給她戴,所以這幾天偷偷跑了五金行,手作一條『潘仔拉』手環給她。

 

▲老婆看到「潘仔拉」手環笑噴驚呼:什麼鬼!(圖/網友王種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照片中的「手環」,簡單的用一條鐵絲將包括硬幣、鈴鐺、鑰匙、小鳳尾夾甚至連螺絲帽都現身,大大小小五金小物串起來,變成超具意義的自製手環,雖然套在老婆手上尺寸太大,人夫也一派輕鬆直呼,晚點再用老虎鉗來修改修改;至於老婆的反應,他描述,當時對方看了大喊幾聲「什麼鬼~爛東西」,然後就一邊笑一邊罵的PO上臉書,「人單純就好騙,愚人節禮物當之無愧」。

其他網友看到「潘仔拉」手環驚呼太有才,羨慕這夫妻間的情趣,「第一眼看覺得太好笑了…再仔細看其實還滿有特色的,如果我是你老婆應該會很感動吧!」還有人力挺直言遠看真的滿像正版,看完都不想買真品了,讓人夫網友受寵若驚:「別這樣說,會引來火花的。」

▼爆紅的丹麥銀飾品牌潘朵拉手環。(圖/翻攝PANDORA Taiwa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