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化老妝現身! 原汁《武媚娘》先播結局意外吸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武媚娘傳奇》30日中視首播,開場以武則天登基十餘年後、太子叛變,老妝范冰冰果然氣勢不凡,一出場收視就往上飆,雖然有不少觀眾覺得不習慣,紛紛表示:「是不是播錯版本?」但其實中視版本乃原汁原味的,該劇本來就以倒敘法作為故事的開始,獲得網友認同,表示這樣的開場較有深度。

▼《武媚娘傳奇》收視開紅盤。(圖/中視)



收視最高點就落在14歲進宮的武媚娘在選妃時刻,被貴妃張庭冷嘲熱諷是「賤商女兒」的橋段,張庭聽到首播成績相當開心,表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而張鈞甯則說已經做好被罵的打算,「戲的質感很好,有一定吸睛度,收視會越來越好。」張鈞甯不怕被罵,還要大家對「徐慧」這角色「恨得牙癢癢」,笑說:「我一點兒都不怕!」

《武媚娘傳奇》首播開紅盤,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1.36,總共有67萬人收看,尤其深得上班族女性熱愛,大家最關注的宮廷鬥爭讓范冰冰一出場收視就狂飆,收視最高點就落在張庭欺負范冰冰,瞬間達1.62,樂得張庭直說:「這是好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化老妝,完美詮釋武則天。(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