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宣布TICC開唱 製作人五月天瑪莎最懂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結婚不到半年,還在「蜜月期」的他仍然傾力工作。前陣子為才子HUSH的單曲《克卜勒》擔任製作人,這回再次為師妹「靈魂歌姬」家家兩肋插刀。家家宣布將在5月30日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次個人大型演唱會《飛 wind beneath my wings》。新單曲《我遇見你》,則再次由五月天瑪莎擔任製作人。

▲家家即將在TICC舉辦第一次個人大型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在過去兩年擔任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嘉賓,在超過100場淬煉後,終於將自己站上大舞台。演唱會主題曲《我遇見你》是「輕鬆玩樂團」女主唱Summer的創作,而五月天瑪莎曾為家家第二張專輯《為你的寂寞唱歌》擔任製作總監時,兩人早已培養了絕佳的默契。他不只為家家演唱會擔任的音樂總監,更義不容辭扛下演唱會主題曲《我遇見你》的魔鬼製作人責任。

新單曲一開始就拉開了一般華語流行歌少有的大格局。但卻連大家公認「隨便怎麼唱都好聽」的靈魂歌姬在配唱時都忍不住幾度求饒,覺得實在太有挑戰性了,與製作人瑪莎反覆溝通才找到這首歌的初衷。瑪莎一句:「閉上眼睛想像一下,當一陣微風吹過,開始回憶起那些你怎麼樣也忘不記的人…」就讓默契極佳的家家立刻進入情緒。

《我遇見你》30日起將在全亞洲多個電台首播,4月1日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線。即將在5月30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飛 wind beneath my wings》,家家說:「我原本只是來自台東山林、一個從小天生愛唱歌的女孩,因為遇見了你,一路支持我的歌迷給了我一雙越來越強大的翅膀,讓我更有勇氣在歌唱的天空裡勇敢努力的繼續飛行。」演唱會門票將於12日上11點,透過全台iBon門市售票系統及網路販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