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送婚紗宣示主權:劉品言,願意一輩子在一起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女子團體Sweety出道13年,儘管成員劉品言和曾之喬現在各自在演藝事業上有一片天,但堅持單飛不解散。30日劉品言為個人首張專輯《重生》舉辦發片記者會,曾之喬驚喜現身,還賣關子先在後台「獻聲」,讓劉品言瞬間淚崩。言言忍不住說:「每次都是我在哭,妳都好漂亮。」喬喬則替她擦眼淚說:「妳最美了啦!」

▲Sweety劉品言(言言)和曾之喬(喬喬)合體。(圖/鴻言娛樂提供)

劉品言在演藝圈人緣佳,曾經合組「Sweety」的曾之喬更是好姐妹。雖然兩人已經很久沒有合作,但私底下仍然常常連絡。正在趕拍八點檔《我的寶貝四千金》的曾之喬排除萬難現身,自稱「喬哥」的她稱呼劉品言是「女朋友」,還送上婚紗告白:「我要問言言,妳願意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也說,看到劉品言和張榕容拍MV時親密的模樣,「覺得有點吃醋。」劉品言則是很激動,因為知道曾之喬在拍戲,沒想到對方竟抽空出來站台。她說:「真的要哭翻了。」甚至記者會結束後,她還頻問工作人員:「喬喬已經走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