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俄剛出生小羔羊有「生氣老人臉」 主人差點沒嚇死

▲俄剛出生小羔羊有「生氣老人臉」,主人差點沒嚇死。(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白色軟毛的小羊,總給人一種無辜的感覺,但俄羅斯西南部村落的一頭母羊,卻在日前生下了一頭「人面羊」,儘管飼主第一次看到牠時「差點嚇死」,但仍決定將牠留在身邊繼續撫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網友上傳到英國影音網站《LiveLeak》的影片可見,這頭小羊有著大大的酒槽鼻與戽斗,上揚的眉骨讓牠看起來似乎隨時處於「生氣」狀態,不只如此,牠的四肢似乎比一般小羊來得沒力,叫聲除了「咩咩」聲外,還不時發出「齁齁」的豬叫聲。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頭「人面羊」的母親是在冬天時懷孕,當時飼主、45歲的拉夫連季耶夫(Blasius Lavrentiev)還滿心歡喜地等待小羊降生後賣錢添補家用,沒想到得到的卻是一隻小怪羊,「當我看到一張渾身是毛的老人臉抬起頭來看我時,我差點沒嚇死」。

當地獸醫表示,這頭羊的臉部之所以畸形,可能是拉夫連季耶夫在母羊懷孕時餵了牠過多的維他命A所致。由於「人面」的特別模樣,吸引了當地馬戲團的興趣,甚至願意開出市價的10倍購買,但拉夫連季耶夫已拒絕他的要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小羔羊小羊俄羅斯生氣老人臉嚇死LiveLeak都市報Blasius Lavrentie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