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殺」噩夢猶存 美女老師楊喬茵轉戰補教兼主持

▲ 北捷救人女英雄楊喬茵照X光遭放射師戳胸性騷。

方中心/新北報導

正妹楊喬茵指控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放射師涉及性騷擾,她在去年5月北捷發生鄭捷砍人事件時,衝進車廂救人,幫傷者止血,當時曾受到表揚,身材嬌小五官深邃的她,還是一名歌手,曾參加過歌唱比賽,目前除了在補習班任教英文,偶爾會接主持case。(看更多~美女補教師楊喬茵)

正妹女老師楊喬茵去年5月碰到鄭捷捷運砍人案,面對驚悚瞬間,她臨危不亂衝進車廂幫傷者止血,救人的背影令人印象深刻,即使過了1年,她回憶起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楊喬茵表示,「那時發現有人拿刀在月台上揮來揮去砍人,當然會害怕啊!」「可是因為現場還是有少數的民眾在幫忙,可能在制止他(鄭捷)或是什麼的。」

▼ 北捷殺人事件時勇於救人,正妹楊喬茵曾接受表揚。

秉持助人的心,楊喬茵即使害怕也要幫傷者止血,事後還受到表揚,今年26歲的她,原本在高職任教英文,現在轉換跑道還兼接主持case,楊喬茵表示,「我現在主要工作,就是接活動跟婚禮表演的,算是歌手,那其他時間就是兼職,去補習班教英文。」

外型嬌小甜美,除了教學,楊喬茵擁有一副好歌喉,先前曾參加過歌唱比賽,台風穩健,落落大方,連動感舞曲也難不倒她,又會唱又會跳,個性很活潑,熱愛唱歌表演,臉書上還有粉絲專頁,偶爾PO出運動影片秀出健康好身材,懷著助人的正義感,面對不公勇敢站出來控訴,人美心也美,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楊喬茵日前因為車禍胸痛到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照X光,結果放射師不但站在後面看她脫胸罩,還問她需不需要幫忙,甚至用手指貼著衣服,碰觸她的胸部比劃,整個過程讓她感覺很不舒服,勇敢出面說出自己被性騷擾了。面對指控,院方坦承疏失並且道歉,同時也將這名放射師送交性平會調查。

▼ 脫胸罩被問「需要幫忙嗎」?還伸手碰胸比劃。

看更多~美女補教師楊喬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