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松隆子當媽媽了! 結婚7年順利產下3466g女兒

▲松隆子用親筆信宣布產下3466公克健康女兒。(圖/CFP/翻攝自松隆子官方網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松隆子2007年底閃電結婚,嫁給年長16歲的作曲家佐橋佳幸,7年多以來一直沒有生下小孩,直到2014年11月才宣布懷孕喜訊。她30日在個人網站發表親筆信,透露已在近日順利產下小寶寶,孩子是個重達3466公克的健康女娃。

松隆子是37歲的高齡孕婦,30日在官方網站報喜,宣布女兒已經健康平安地誕生,是個重達3466公克的牡羊寶寶,「感謝她來到我們的生活中,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人。」據悉,她的預產期原定於下個月,未料在這幾天提早生下寶寶,但母女的狀況都非常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