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貼心為公公準備5道家常菜 四季豆GG了急向網友求救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藝人小S最近迷上做菜,常把晚餐菜色PO上網和大家分享,她30日早上穿著浴袍,預告公公晚上要到家中作客,打算做「三杯雞、乾扁四季豆、紅燒豆腐、煮花椰菜、炒青江菜」5樣家常料理請公公品嚐,但到了晚上只成功做出4道,其中1道乾扁四季豆燜壞了,整盤菜變得黑黑的,她急得問「過程出了什麼問題」?

▲小S下廚請公公吃晚餐,成功做出4道家常菜。(圖/翻攝小S微博)

小S晚餐時間之前,成功做出三杯雞、紅燒豆腐、煮花椰菜、炒青江菜4道料理,看起來相當美味,但乾扁四季豆整盤全變黑了,她向網友求救「乾扁的過程出了什麼問題?把四季豆搞成這樣!」大多人回應「火侯問題,油太熱」,火可能轉太大了,導致油溫過高,才會把菜煮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煮的乾扁四季豆全黑了,烹調方式出了問題。(圖/翻攝小S微博)

許多人回應小S的提問,教她「四季豆先用旺火炒過,顏色變了之後,就得把火轉小,要慢慢煸」,有些網友打趣地笑說「公公看到這菜,應該已經嚇跑」,但大部分的人給予很高的評價,認為心意比較重要,「公公不會跟你計較」鼓勵她以後多試幾種菜色。

▲小S早上穿著浴袍預告晚餐菜色,被網友大讚「人比菜還秀色可餐」。(圖/翻攝小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