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陳麗娜批陳大肆舉債 諷「高雄有菊花台」!

▲高雄市議會30日開議,國民黨市議員連番質詢市長陳菊,痛批她「不計代價忙選舉」。(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會30日上午9時30分開議,並針對高雄市長陳菊進行備詢。國民黨議員陳麗娜就在會議上直指陳菊「不計毀譽、代價忙選舉」,要她多花心思在市政,以免人民受苦,並以「韓國有青瓦台、高雄有菊花台!」嘲諷陳菊大肆舉債建設,讓市民人均負債日趨嚴重。

國民黨市議員在30日議會上連番質詢陳菊,痛批她忙於民進黨立委初選,導致市政工作失職,更痛斥她舉債建設,讓高雄市民人均負債和城市總人員流失嚴重。

陳麗娜表示,陳菊忙於黨內初選,大力支持想讓賴瑞隆出線,讓人懷疑根本是她自己在選舉。陳麗娜還指出在左營、楠梓區的初選,都可以看到陳菊帶著子弟兵在街頭拜票。

此外,陳還指出陳菊根本是「不計毀譽、代價」來拼初選,因為4年任期就要結束了,下一站是要去當行政院長,這才是陳菊「拼落去」的主因,質疑她要的是「市長延續還市政延續?」並以「韓國有青瓦台、高雄有菊花台!」諷刺陳菊大肆舉債,要她不要讓高雄窮得只剩選舉。

對此,陳菊回應政務官為推展政務輔選本就是天經地義,但絕對會要求文官保持中立。她也指出自己並未因為輔選中斷市政,強調沒有政績不可能獲得支持。此外,對於舉債一說她也澄清,自己接任市長時就承接1758億元負債,不全是她任內借款,且有不少政策是「中央請客、地方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