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和建仔同病相憐 阿格拉爭取先發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台灣好手王建民本季加盟勇士,希望能爭取五號先發投手的位置,而前勇士二壘手阿格拉(Dan Uggla)則轉隊到建仔的前東家國民。雖然只簽了小聯盟合約,尋求東山再起的他並不希望只能待在板凳上。

今年相當被看好的國民,內野卻出現傷兵問題,預計先發的二壘手艾斯寇巴(Yunel Escobar)和三壘的藍登(Anthony Rendon)都有傷,很有機會讓阿格拉擠進大聯盟名單。

35歲的他近兩年打擊率都不到2成,讓勇士不得不提前將他釋出;也因為那份合約投資太過失敗,導致勇士進入重建期、也間接給了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復出的機會。

阿格拉的衰退被認為和觸身球後遺症有關,讓他無法看清球的縫線。不過在經過手術及檢查後已恢復視力,因此國民願意在這名3屆全明星好手身上試一把。

阿格拉也很爭氣地在春訓打出攻擊指數.922的好表現,「從板凳出發不是我來此的目的,我已經在正式比賽的狀態,我熱愛競爭和挑戰。」阿格拉說。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