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要起飛才發現「剎車失靈」 畢書盡驚喊:活著真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近兩年來國際空難事件頻傳,讓不少民眾搭飛機時,心裡難免覺得毛毛的,而歌手Bii畢書盡絕對感觸很深刻!人氣超夯、行程滿檔的他,本來預計搭乘28日一早的飛機從北京回台,接著還要趕往校園演唱會。沒想到都已經滑進跑道準備起飛,才突然發現飛機剎車故障,如果真的起飛,後果不堪設想。

▲Bii畢書盡人氣超夯,日前搭飛機趕行程卻遇到驚險事件。(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途中有人很害怕,都下機改搭其他航班。但我們當天在台灣有活動,不想讓歌迷失望,只能選擇相信維修人員。」Bii畢書盡的經紀人小海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轉述當時情形,飛機其實已經滑入跑道準備起飛,卻突然廣播「機械故障」,需要回到停機坪維修。後來一行人才從空服員的對話中聽到,故障的居然是維護安全第一道防線的剎車系統。Bii畢書盡事後也在臉書表示:「我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今天⋯覺得能活著見到大家是最幸福的事,愛你們,好想我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他們在台中有校園演唱會,本來已經訂好保母車直奔目的地。但由於飛機延誤3小時,最後是一抵達桃園機場便馬不停蹄的衝到桃園高鐵站,擔任壓軸演出的Bii畢書盡,最後是晚到2小時。他在臉書感謝包括陳勢安、陳彥允、王詩安、李佳薇、卓文萱等歌手,經紀人解釋,是因為大家都很幫忙,知道他不得已得晚到,都多唱了1、2首歌hold住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