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改版《MONZO》全新模型戰鬥機供玩家組裝

圖、文/魔方網
 
《MONZO》0.3.0改版 追加和平號太空站

《MONZO》0.3.0改版 追加和平號太空站由MADFINGER GAMES所推出的模擬行動遊戲《MONZO》,於3月份迎來第3版的大型更新,除了推出全新模型供玩家組裝外,並強化了遊戲內部分功能,讓本作的體驗更加流暢。

《MONZO》0.3.0改版 追加和平號太空站

於2015年的Game Connection America(3/2-5)中獲得美術類獎項的《MONZO》,公開了其所推出的最新版本內容。玩家可在此0.3.0版中組裝「和平號太空站」(MIR Space Station)、一次大戰中著名的「福克Dr.1戰鬥機」(Fokker Dr.1),以及劍龍(Stegosaurus)。

在新系統部分,本作增加全新的「專家模式」(Expert Mode),玩家可透過此模式,在沒有任何指引、教學的情況下,組裝任何模型,適合想挑戰更高難度的模型愛好者;當然,配合此新模式的推行,遊戲中也追加了「專家模式獎」(Expert Mode Rewards),透過專屬的獨特顏色與貼紙,賦予新模型不同的外貌。《MONZO》0.3.0改版 追加和平號太空站

除此之外,《MONZO》也優化了遊戲內的部份功能,包括成果照上傳的速度更快、畫面支援更多不同的解析度、可隨時略過新手教學、組裝模型的過程更加順暢等。
另外,本次更新中Android版本也追加支援「Google Cardboard」功能,有興趣的玩家可試試看《MONZO》會呈顯如何不一樣的虛擬實境。(本作iOS、Android雙版本已可更新最新版本)

關鍵字:手遊專題大型改版MONZO模型戰鬥機玩家組裝手機遊戲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