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賣萌遭酸好老 46歲伊能靜疑回嗆:不用遷就他人

▲伊能靜和秦昊21日在泰國普吉島舉辦婚禮。(圖/資料照/翻攝新浪娛樂)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21日和小10歲秦昊在泰國開心完婚,婚後至今卻招來惡評不斷,高調再婚被惡毒網友痛罵不顧兒子「小哈利」的感受,是個丟臉的媽媽。而她沒有因此停止PO文,甚至直言「我就是喜歡寫字」,28日睡前還分享自拍萌照,沒想到遭網友狠酸「老了」,她兩小時後再度發文,疑似針對網路上的謾罵做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在網路上分享素顏照,卻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46歲的伊能靜29日凌晨在微博上表示,長大是更有能力的單純,「我們不用再為生活卑微、不用遷就他人。」疑似透露只想做自己,不要因為外界的眼光而退縮。此外,她提到年輕時若因現實生活而蒼老,老了的時候就應該比少女還少女,PO文的時間點剛好是被網友批評「素顏萌照很老」之後,因此被懷疑是針對惡評的回應;不過,有粉絲把焦點放在她的文字上,直呼「寫得太美了!」

▲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伊能靜疑似為此PO文回應。(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