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度先發敲3安奪MVP 買嘉儀:首安出現都開了

▲統一獅買嘉儀MVP。(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買嘉儀職棒生涯首度先發出賽,扛3棒守一壘,單場敲出3支安打,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他表示,一開始有點放不開,回想去年在二軍的打擊,4局上敲首安之後,「整個人都開了。」

買嘉儀在2013年棄投從打,去年拿到二軍打點王及全壘打王,今年熱身賽表現不錯,今天(29日)被拉到先發3棒中心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看了先發打線的板子,自己嚇了一跳,居然是先發第3棒。」買嘉儀著實很緊張,比賽開打了更緊張,1局上緊張到打成游擊滾地雙殺打。

他表示,「我心想去年在二軍是怎麼打的,放輕鬆去攻擊,」4局上敲出安打,「整個都開了,連續打出3支安打。」

買嘉儀表示,一定要把擊球感覺一直延續下去,不是只有今天這一場比賽,希望接下來都有不錯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