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男足/打到要呼吸擴張器 牟家宏氣喘繼續上

點評:氣喘!!!

▲牟家宏有氣喘,比賽需要呼吸擴張器(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2016里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中華中場牟家宏全力阻止澳洲大軍的進攻,有氣喘的他還在場邊呼吸擴張器,才得以繼續比賽,牟家宏說:「能夠跟澳洲對決,是一種興奮也是榮幸。」

做民調,拿球神梅西電影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牟家宏目前唸台體大二,過去從未選上過國家隊,首次選入U23並且面對澳洲,牟家宏相當興奮,他認為澳洲本身實力就強過我們太多,一開始其實滿興奮的。

牟家宏從國小二年開始踢球,就讀花蓮化仁國中,之後就讀東部足球名校花蓮高農,上國中時期檢查發現有氣喘,父母親疼惜兒子,導致足球路停了2年,直到高中才又繼續從事足球運動。

▲牟家宏拼半場好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牟家宏說:「雖然本身有氣喘,但我就是喜歡踢足球,」他表示自己的氣喘是後天的,很難根治,有時比賽還必須要呼吸擴張器才能夠比。

面對如亞洲第一等級的澳洲,牟家宏表示雖然自己只踢半場,但已經盡力,畢竟澳洲的節奏打的相當快,等級真的差太多,能夠與澳洲比賽其實真的是很棒的一次體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