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一開口唱歌... 好友范瑋琪竟然哭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後育有3個小孩,平常除了忙於照顧孩子以外,還接廣告代言、經營副業「婚紗店」,甚至挑戰自我參加三鐵活動,因此被好友梁靜茹封為「完美嬌妻」。而她的生活不僅家庭、工作,只要一有空就會找好姊妹聚會,29日分享和梁、范瑋琪等人去唱歌的合影,沒想到照片中的范范竟然哭了。

▲賈永婕、梁靜茹以及范瑋琪開心地在KTV歡唱。(圖/取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9日早上先是PO出,自己在KTV開演唱會,找來梁靜茹和范瑋琪當合音天使的照片,因為她音準不是很好,所以搞笑地拿酒瓶當麥克風,讓兩位好姊妹負責唱歌。晚間,她再度曝光歡樂的唱歌照,並寫下「就說我的歌聲很好聽吧!范范感動到哭了!」實際上,她真的拿起麥克風開口唱歌後,范在旁的表情卻不太好看,網友看見後哈哈大笑,連忙設計口白「范:妳還是參加三鐵就好」也有粉絲直言「范范應該是被嚇到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永婕在臉書上搞笑PO文。(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