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30日凌晨戰籃網 本網APP直播暫停一次

點評:林書豪加油!

▲林書豪若無意外戰籃網將先發上陣。(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台灣時間30日凌晨3點30分,將進行客場5連戰的第4戰作客籃網,本報APP文字直播暫停一次。林書豪前役面對暴龍抱病上陣,仍繳出全隊最佳18分、5助攻外帶7籃板,若無意外豪小子將繼續擔綱先發後衛,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共組亞裔後場先發。

近3場重返先發的林書豪表現亮眼,若將他與七六人一役飆生涯得分新高29分算在內,近4戰他場均繳21.3分,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成。儘管目前病尚未痊癒,不過豪小子仍透露上場意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林書豪的身體狀況,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並不擔心,「他的狀況比28日要好上許多,我們會等待,一切視他自己的感覺而定。」

湖人本季前兩次迎戰籃網都吞下敗仗,主力球星強森(Joe Johnson)前次交手更飆23分,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近4戰場均繳27.5分外帶9.5籃板,都是湖人勢必得嚴加看管人物。

籃網此役若勝,將會是繼2005-06球季後首度系列戰橫掃湖人。目前東區第9的籃網離老八綠衫軍僅0.5場勝差,對亟欲搶晉季後賽的籃網而言,迎戰湖人將是「進補」的大好時機,紫金大軍如何在客場力拚勝將是一大考驗。

▲林書豪前役抱病上陣攻下全隊最佳18分。(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