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半裸女浮屍」救上岸還是軟的 泰漁民:早發現就好

▲花蓮鹽寮海邊驚見半裸女浮屍,死因待查。(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海邊,29日下午一具女性浮屍,在海面上往南漂浮約1公里,被一名泰國籍正在抓龍蝦的漁民發現,並救上岸,他稱當時拉女子身體時「還是軟的」。初步研判,屍體為50歲左右女性,150公分、50公斤,外表無明顯外傷,下半身赤裸,死亡時間約莫12小時,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勘驗。

海岸巡防署東部地區巡防局岸巡第八三大隊表示,中午就有釣客發現浮屍,沒想到下午被泰籍潛水客勇敢救上岸,他稱當時看到女子正面朝上在海上漂流,趕緊上前拉對方身體時「還是軟的」,直到救上岸才發現女子已斷氣一陣子,感嘆要是「早點發現就好了」,也許能救活她。

初步研判,女浮屍年約50歲,短髮、深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材矮小中等,推測下半身衣褲遭海浪沖走,無明顯外傷,目前仍無法確認身分,至於死因仍待檢察官進一步勘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