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奇兵簡嘉宏三分相助 璞園半場8分領先台啤

點評:兩隊都真的好拚!

▲台啤劉錚仍與璞激烈周旋。(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SBL總冠軍賽系列第2戰,璞園、台啤依舊殺得難分難捨!雙方一改昨日進攻戰本色,首節呈現低比分膠著戰。首戰未登錄的璞園簡嘉宏,此戰上陣完全扮演「奇兵」角色,包括半場終了前的三分破網,進帳9分,是璞園以43比35壓制台啤的最大關鍵。

此戰雙方呈現與昨日首戰截然不同的比賽風格,雙方進攻都難越雷池一步,璞園引以為傲的本土4號大前鋒位置方面,簡浩、陳子威開塞外圍投射依舊不理想,即便璞園主帥許晉哲調上老經驗的簡嘉宏,璞園還是無法有效拉開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方面,昨日猛砍27分的一哥劉錚此戰手感同樣優秀,首節6投3中有6分進帳,是第1節台啤暫時以16比14領先的最大關鍵。

第2節雙方比分依舊糾結,但此時璞園陳子威手感「甦醒」三分命中破網,幫助璞園拉開到25比17領先。

上半場終了前6分58秒,簡嘉宏、歐布萊恩發生卡位衝突,隨後兩人言語同樣交鋒,所幸事態並未就此擴大。

此時雙方兩名不滿175公分的地虎控衛開始飆速,陳世杰與蔣淯安都用猛烈切入帶領球隊攻城掠地,簡嘉宏「三分打」得手後,璞園拉開到全場最大的9分領先。

但台啤不甘示弱,蔣淯安、劉錚連續兩次精采切入,台啤又將比分縮小到5分落後。

終場前43.9秒,蔣淯安遭撞傷流鼻血退場,周伯勳一波三分打進攻,簡嘉宏半場終了前右側三分彈命中,幫助璞園取得43比35領先。

▲璞園派出簡嘉宏奇兵上陣,是上半場取得領先最大關鍵。(圖/記者洪偵源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