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風波後... 阿嬌飛機上遇陳冠希:他寫道歉信給我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2008年身陷陳冠希淫照風波事件,一系列不雅照曝光後讓她飽受輿論譴責,甚至短暫淡出演藝圈,現在重新復出,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陳冠希曾經寫了一封很長的道歉信給她。

▲陳冠希(左)曾在飛機上寫道歉信給阿嬌。(圖/翻攝阿嬌微博、陳冠希Instagram)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阿嬌接受《忽然一周》訪問,透露曾經像張柏芝一樣在飛機上巧遇陳冠希,當時兩人本來坐前後座,但她立刻換位置,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樣面對男方,結果陳冠希就在飛機上寫了一封很長的道歉信,她覺得:「遲來的道歉信好過沒有,對我來說都是個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事業受到淫照風波影響,搭檔阿Sa(蔡卓妍)則越來越順,對此,她表示不會忌妒阿Sa的發展,會努力追上對方。不過復出後確實有差別待遇,她透露有一部戲不是演主角,因傷到脊椎想去看醫生,但劇組不肯放人,讓她痛到每天連覺都沒辦法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