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幸福的刻度是公斤」 陳意涵燦笑認幸福肥

2015年03月29日 17:17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陳大發)出道至今不僅參與過多部電影和戲劇的演出,廣告代言也排滿滿,平時工作忙碌的她,前陣子去巴黎時裝周時,趁著空檔給自己10天的時間,到英國度假。而她結束歐洲假期,回到工作崗位上時卻被發現雙頰圓潤,29日凌晨在微博上承認自己變比較圓,還特地說明原因。

▲▼陳意涵前陣子在歐洲度假10天,不僅化身球迷觀看球賽(上),還在巴黎街頭倒立(下)。(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32歲的陳意涵在歐洲度假期間,除了到處觀光、看球賽和舞台劇以外,還堅持最愛的跑步活動。因這10天都借住朋友家,為了感謝對方,她天天下廚並對自己的廚藝超有信心,「我都是一早起床後煮早餐給大家吃,我很會煮,甚麼班尼迪克蛋、法國吐司、義大利麵,全都難不倒我!」

▲陳意涵度假期間天天下廚。(圖/資料照/奇奕娛樂提供)

此外,陳意涵結束假期後開始上工,卻被發現臉頰相較之前變得圓潤許多,而她29日凌晨在微博上PO出一張在度假時的燦笑照,並寫下「好啦,我現在比較圓,但笑得更開心了,原來衡量幸福的刻度是公斤......下個月再瘦好不好?」還附上3個要大家「一起保守秘密」的表情圖案,非常俏皮可愛。粉絲看見後幾乎都說,「不准再瘦,這樣剛剛好!」不過,有網友認為她確實有點圓,「有點肉肉還是很可愛。」

▲陳意涵承認臉變圓。(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