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A-OO~英國5月開「狐狸咖啡廳」 近距離與6隻幼狐相處

▲英國倫敦將於5月開張「狐狸咖啡廳」。(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繼先前「貓頭鷹酒吧」受到相當大的爭議後,日前又傳出有業者將在5月推出「狐狸咖啡廳」,藉此改觀民眾對狐狸的誤解。

根據《都市報》報導,這間名為「Stevie the Fox」的咖啡廳將於5月在倫敦開幕,館內除了提供各式茶飲外,當中最具爭議的就是消費者將可與店內6隻訓練過的幼狐近距離接觸。「Stevie the Fox」的創辦人表示,倫敦的民眾對於狐狸有許多負面誤解,例如製造城市髒亂、破壞垃圾袋及居民的花園、晚上在街道上吵鬧等,「我們的目的是要改變民眾的看法,並告訴大家狐狸是相當溫馴且愛玩的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辦人還提到,咖啡廳的部分利潤將捐給慈善機構,對於狐狸的相關福利也給予承諾,「我將會盡可能的提供店內狐狸一個安全的環境,如果無法掌控,那我就會停止一切的營運,但是我有信心,我的團隊做得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動物餐廳狐狸咖啡廳Stevie the Fox貓頭鷹酒吧野生動物狐狸倫敦動物餐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