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熱褲正妹坐BWS摔車 白皙美腿「連皮帶肉削掉一塊」見骨

▲基隆外木山3名年輕人騎機車撞到轎車,造成一名女生腿部重傷。(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基隆市外木山附近28日下午4時發生車禍,3名年輕人「三貼」坐在一台「把妹神車」BWS上,結果撞上前方一台轉彎的小客車,機車上一名女生被撞飛在地,造成右大腿一處深可見骨的擦傷,讓人怵目驚心。受傷女生的媽媽29日晨將車禍現場照片PO上臉書,希望有目擊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幫助釐清案情。

受傷女生的媽媽Shen Rui NI今晨發文,貼出4張照片,顯示車禍當時撞擊力道極大,疑為騎士的男生都飛離車身,表情痛苦地坐在地上,小客車左前門也被撞出一個深深凹陷,此外,Shen Rui NI女兒的小腿傷口特寫照,更因為極度驚悚血腥,引發網路瘋傳。

Shen Rui NI指出,她女兒案發當時給朋友載,雖然三貼有錯,但他們所撞的小客車急轉急停,更是車禍主因,而且車禍發生後,小客車只有一人下來報警,其他人都坐在裡面漠不關心,她希望有當時路過此路段的好心人士,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助還原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