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又抱又親是基本 西瓜皮正太與米其林巴哥的日常點滴

▲3歲的Ari與5歲的泡菜常黏在一起。(圖/翻攝自@arisu911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許多父母會利用社群軟體記錄小孩成長的點滴,有名日本媽媽在Instagram帳戶上放了許多兒子Ari與家中巴哥泡菜互動的照片,目前已有1萬2000多名粉絲;許多人看到後除了大讚Ari和泡菜可愛,對小正太的帥氣穿搭也感到驚艷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人一狗是超級好麻吉。(圖/翻攝自@arisu911 Instagram)

根據帳戶的介紹Ari出生於2012年11月,是名不到3歲的活潑小正太,剪了一顆俏皮的西瓜頭,而泡菜的生日則是在2010年3月18日,目前已經5歲了;從頁面照片可以看到這對「兄弟檔」感情很要好,一人一狗常擠在一起又抱又親,可愛的模樣萌翻大票網友。

網友們看完一系列照片後都表示,「可愛到難以形容啊啊啊~」、「謝謝媽媽願意分享這麼療癒的照片」、「可愛成這樣根本不科學啊!」、「偶然看到照片後就停不下來了!」、「每天都會上來看他們的照片」、「他們的友誼融化了我的心」。

▼帳號已吸引了1萬2000多名粉絲。(圖/翻攝自@arisu911 Instagram)

關鍵字: 巴哥日本正太寵物汪星人泡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