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甄嬛》收視逼《臥虎》 孫儷傳接電影版再演娘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後宮甄嬛傳》開播以來收視率就很高,這股熱潮近期延燒至歐美,美版一上映,就拿下亮眼成績,滿分5分的評價中,拿下3.7分。據消息指出,《甄嬛》分數直逼電影《臥虎藏龍》,甚至差點贏過美國夯劇《實習醫生》,而緊接在美國播出之後,大陸影視公司有意拍攝電影版,而且女主角還是由孫儷演出。

▲美版《甄嬛傳》劇照。(圖/翻攝樂視網微博)

美版《後宮甄嬛傳》由原本76集濃縮成6集,第1集播出後,評價普普通通,但第2集重頭戲「甄嬛與華妃互鬥心機」的劇情播出後,收視率飆升,分數火速從1分飆到3.7分,緊追獲得3.9分的《臥虎藏龍》。據《中國時報》報導,美版《甄嬛》是大陸第1部於美國最大收費視頻網Netflix播出的電視劇,在另一個播放網站IMDB中,也拿下將近滿分的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妃使盡心機,為了成為皇上寵愛的妃子。(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孫儷近期傳出已拿到電影版《甄嬛》劇本,並確定加入演出,而電影版將由大陸影業公司改編拍攝,演員名單還沒確定,而她還在考慮要不要參演。事實上,她後來上微博澄清「劇本還在編劇的腦子裡,我也在期待中。」否認已經拿到劇本的傳聞,劇迷們則留言表示,「支持接演電影」,許多人已非常期待電影版播出。

▲孫儷否認接到電影版《甄嬛傳》劇本。(圖/翻攝孫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