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愛狗逝 撫遺體1分鐘影片痛哭輕喊:黃尹宣睡覺囉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Kid在10多年前,曾獲得Circus團員Eason送的一隻牛頭梗,將愛犬取名為對方本名「黃尹宣」,2人從此之後便開始一起飼養這隻毛孩子的生活。一晃眼過了10年,日前愛狗逝世,Eason凌晨在臉書po上最後告別的影片,聽得出他邊撫摸狗兒子遺體,一邊啜泣輕聲喊:「黃尹宣睡覺囉。」

▼Eason愛狗逝,撫遺體1分鐘影片痛哭輕喊:「黃尹宣睡覺囉!」(圖/翻攝自Eason臉書)

在影片中,Eason不斷輕撫,拿著尹宣生前最愛的球和骨頭玩具,嘴裡一邊叨念「尹宣你耳朵真的很臭」,接著又稱讚愛犬「你真的很漂亮」,用手輕輕的撫摸冰冷的身體,但愛犬好像只是睡著了一樣緊閉雙眼。他不斷在攝影機後吸鼻子、啜泣,1分鐘的影片真情流露,讓網友跟著想到自己寵物過世的經歷而忍不住悲從中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ason凌晨4點在臉書po文表示:「12年的回憶,停止在今天。狗味還在床單上,床空了,靜止的ㄧ切變得好安靜。趕不上最後一面,眼淚停不住。」而Kid則是在28日放上愛狗張大嘴巴開心的照片,一旁寫著「謝謝你在我生命中!愛你~去當天使吧,我永遠想念你!狗兒子」。

▼KID痛失愛犬,在臉書PO文感謝狗兒子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圖/翻攝自KID臉書)

▼Eason撫愛狗遺體,最後送別的1分鐘影片。(影/Eason臉書)

 

牛頭梗,黃尹宣。2003~2015

Posted by 黃尹宣 Eason on 2015年3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