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嘉兒時作文「我的爸爸」逼哭阿西 父女倆感性落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黃西田跟女兒黃露瑤以及阿西跟女兒陳怡嘉,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來聊父女間的好感情。節目剛開始,阿西跟黃西田異口同聲地說,自己在女兒心中跟搖錢樹一樣,不停地工作,而當陳怡嘉提到父女倆的情誼時,則是讓父女兩人都感性落淚,言談間令人感動。

▲阿西跟女兒陳怡嘉感性落淚。(圖/超視提供)

陳怡嘉說,小時後因為爸爸很忙,就算看到爸爸也都是在睡覺的時候。她表示常常會偷偷睡在父親阿西房間,等阿西回來就會抱抱她,平時兩人最長的相處時間則是在農曆過年時,「小時候寫作文寫我的爸爸的時候,我都寫『我的爸爸都在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其實在成長階段,爸爸像是消失了一般,沒有什麼爸爸的記憶,爸爸也沒有參與過任何學校的活動。直到她大學的畢展,阿西才首次到場觀看,但看完後他一句話也都沒講,直到《雨後驕陽》的首映會後,他才終於對女兒說:「不錯,沒有漏氣。」陳怡嘉說:「聽到爸爸這句話都值得了,然後摸摸我的臉,我有印象以來從來沒有摸過我的臉,這算是給我一個力量。」錄影現場,讓陳怡嘉跟阿西都熱淚盈眶。

▲黃露瑤的假男友嚇壞老爸黃西田。(圖/超視提供)

而黃露瑤則在錄影後段時突然說,有個秘密要跟爸爸黃西田說,就是要介紹男友給他看,且人也已到現場,當下黃西田聽到臉都僵了。接著男友一現身就搭住黃露瑤的肩膀,開口說出:「爸爸,你好。」一旁的于美人害怕黃西田會暴衝,在旁邊不停的緩頰,男友說有寫一封信給黃西田,結果打開一看『你被整了』,沒想到一切是騙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