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王正夯! 炎亞綸看見選項「謝和弦」...尷尬了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知名手機遊戲「知識王」才剛推出不久,就有數十萬下載次數,趣味的競賽模式讓許多玩家樂於和朋友腦力激盪。連藝人炎亞綸28日也在臉書上PO出遊戲截圖,直呼「好玩!」不過,有網友在底下的留言卻讓他非常尷尬。

▲▼炎亞綸常在臉書上PO文並和網友互動。(圖/資料照/取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28日分享「知識王」遊戲截圖,圖中的問題是「請問下列誰不是台灣天團5566的成員?」答案選項有「炎亞綸、許孟哲、孫協志、王仁甫」,他選了自己的名字,成績累積後有959分。他的PO文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也分享題目截圖,還有人問「在遊戲中看到自己的名字是什麼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某位網友直接仿效遊戲出題,「下列哪個藝人有吸毒?A謝和弦、B柯震東、C房祖名、D以上皆是」當炎亞綸看見後,一開始只以尷尬圖案作為回覆,讓人不禁聯想到他先前疑似被謝和絃批評「娘炮歌手」,看到對方的名字而感到尷尬,該名網友則立刻解釋「抱歉,這只是我個人創意,不代表此粉專(粉絲專頁)立場!」不僅引發其他人哈哈大笑「還真的以為有這題」,連炎也再度回覆「好像有這題!」

▲▼炎亞綸分享「知識王」遊戲截圖,疑似被網友留言的問題嚇到,特地回覆尷尬的表情圖案。(圖/翻攝炎亞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